• 「台視新聞台」將於110年1月1日元旦正式啟用全新攝影棚景
  • 主播群們日前搶先進棚體驗,紛紛大讚具科技感,將給觀眾更優質的新聞內容和視聽體驗

為提供觀眾更專業多元的視聽呈現,「台視新聞台」將於110年1月1日元旦正式啟用全新攝影棚景,主播群們日前搶先進棚體驗,紛紛大讚置身幸福企業!

全新攝影棚景 科技感電視牆成亮點

主播林益如表示,新年換新棚景,非常有朝氣,也充滿著新希望,尤其新攝影棚很有科技感、簡潔明亮,大型螢幕更可以讓主播在深入分析新聞事件時,幫助觀眾一目瞭然。

新生代主播周璟瑜見到嶄新攝影棚景,忍不住眼睛投射愛心,表示最喜歡超大電視牆,播報時搭配鏡面,視覺上更強化、超有氣勢!

主播謝安也表示,在走位過程中可以和鏡面互動,同時新棚功能更多元,主播可站可坐、又有大型觸控螢幕,還可以不斷移動播報位置,有點像是智慧手錶的感覺。

此外,原有的主播梳化室也全部重新規劃,《熱線追蹤》主持人王李中彥大讚,從梳化到上台播報,從後端到前端,感覺自己整個人全都升級成新版本了!

主播陳家頤則感性透露,日前不小心在地下室滑倒,卻被誤傳在梳化室穿高跟鞋滑倒,董事長黃崧在視察新梳化室時,立刻請人鋪設地毯,雖然過程有點小誤會,但確實感受到董事長對員工的疼愛,現在看到地毯就會想起董事長對員工的照顧,覺得非常溫暖。

台視新聞主播群,由左至右分別為王李中彥、謝安、林益如、陳家頤、周璟瑜。圖:台視新聞

主播群拍攝新版宣傳片 盼新年傳遞正能量

而在全新攝影棚景啟用之前,主播群也特別在新棚景拍攝新版形象宣傳短片,林益如感性期許說,希望2021年全世界早日戰勝疫情、台灣守住防線,趕快施打疫苗,讓人類的生活回復平靜。陳家頤的新年願望則是「希望『台視新聞台』有機會進入有線電視新聞區塊」。而將在明年元旦搶頭香,首先使用新攝影棚的王李中彥直呼「太幸運!」,這真的是個好徵兆,更希望2021年疫情獲得控制。

另外,負責夜線新聞時段的主播周璟瑜與謝安也期盼,新年能傳遞更多溫暖正能量給觀眾,並期許自己要多運動,周璟瑜還開玩笑說,新年她跟謝安兩人一起去挑戰攀登百岳好了。

據尼爾森收視調查統計,《台視晚間新聞》全體平均收視連續5年榮登全國第一,如今全新攝影棚景即將啟用,將繼續呈現更多精緻與互動的新聞內容,帶給觀眾更優質的視聽體驗。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

台視新聞主播群,由左至右分別為陳家頤、周璟瑜、謝安、王李中彥。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