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3國智》9月5日最新一集中,陳怡叡緊緊環抱鯰魚哥,臉貼臉長達10多秒。圖:綜藝三國智提供
《綜藝3國智》9月5日最新一集中,陳怡叡緊緊環抱鯰魚哥,臉貼臉長達10多秒。圖:綜藝三國智提供
  • 《綜藝3國智》9月5日最新一集邀請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封號的陳怡叡(Yuri)來挑戰
  • 鯰魚哥遭其他主持人爆料,私下一直向製作單位爭取邀請陳怡叡上節目
  • 鯰魚哥不避諱,興奮的說,當天抽到的獎金都會分給陳怡叡,希望讓對方不虛此行
  • 風田原本要和陳怡叡玩太陽穴傳餅乾,被鯰魚哥一個箭步上前「救駕」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9月5日最新一集,順應粉絲的期待,邀請馬力歐和瑪麗搭配,組合推出「超級馬麗挑戰賽」,由兩人當守關魔王。此外,本集邀請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封號的陳怡叡(Yuri)來挑戰,鯰魚哥遭其他主持人爆料,私下一直向製作單位爭取邀請陳怡叡上節目。鯰魚哥不避諱,開心直呼:「這也是我敲碗敲來的,開心的都不用睡了。」,他更興奮的說,當天抽到的獎金都會分給陳怡叡,希望讓對方不虛此行。

鯰魚哥也透過遊戲增加了許多與陳怡叡的互動,兩人用太陽穴傳接餅乾,為了不讓餅乾落地,陳怡叡緊緊環抱鯰魚哥,臉貼臉長達10多秒,鯰魚哥完全不掩飾內心情緒,夢想成真的喜悅全寫在臉上,看起來很陶醉在這浪漫的瞬間。其他主持群看不下去,紛紛提醒他:「不要看起來這麼開心好不好!」,還拿出黑色膠帶綑在年於哥身上,說是要「封印」讓他冷靜。

陳怡叡身為職棒啦啦隊女神,擁有甜美可愛的外表和姣好身材,最近也將觸角伸往戲劇圈,多才多藝的她一到節目中便受到熱烈歡迎。

鯰魚哥單身多年,曾號稱不敢再談戀愛,難得碰上有好感的來賓,錄影當天除了他自己,其他人若是想藉機靠近陳怡叡,都會被鯰魚哥攔腰阻止。

像是哈孝遠開玩笑將用呼拉圈將自己和陳怡叡套在一起,鯰魚哥便立刻出手擊退,而且拳拳到肉。而風田原本要和陳怡叡玩太陽穴傳餅乾,也是被鯰魚哥一個箭步上前「救駕」,直接往風田嘴上親。風田無辜被「攔胡」就算了,被鯰魚哥偷親一口後,立刻跑到一旁乾嘔,無奈表情全寫在臉上。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9月5日週六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