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有私立高職生離奇失蹤,4名緬甸籍僑生昨(15)晚相約到永和綠光公園喝酒聊天,其中一名板姓男同學跟2個同學打賭,只要敢游到對岸,就給一千塊,他們一聽馬上跳入水中並游過河,還向板男揮了揮手,只是後續他們返回宿舍,卻沒看到這名板姓男同學,跑回河濱也沒找到人,警消持續搜尋,到底有沒有落水仍是個謎。

人在哪? 3同行者皆稱「最後看到他還沒下水」

新北市永和傳出有外籍僑生失聯,他最後出現的地點,就是跟同學在綠光公園河堤旁,失聯的板姓男學生與另外三名同學都是緬甸籍僑生,15號晚間9點多相約到公園吃滷味喝酒,酒後疑似興致來了,板姓男學生對同學說,游過河岸就要給一千塊,兩名男同學聽到,二話不說跳下水,沒多久游到了對岸,只是兩人再走回出發河邊時,發現板姓男子跟女同學都不見了,以為兩人回宿舍,但卻也都找不到人,終於聯繫上女同學後,發現板姓男子的手機跟物品都丟在兩人的包包裡,板姓同學人間蒸發,讓他們趕緊報警。

警方介入調查,游過河的兩名男子向警方供稱,游到對岸時有回頭看,還有看到人在岸邊,女同學也表示,自己回宿舍前,板姓男子也都沒有下水,案件疑點重重,現在消防隊只盼趕緊找到人。

第七救災救護大隊組長柯昭男表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發現疑似失蹤者的跡象。

外籍僑生來台灣讀書,跟同鄉同學飲酒打賭後卻離奇失蹤,人到底有沒有落水,還是過程中發生什麼事,只有趕緊找到人才能知道。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新北/潘玟諭、周宗霖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