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傳出虐嬰案!一名王姓保母被指控,疑似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送醫時檢查出顱骨多處骨折,情況很不樂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儘管保母否認犯案,但檢方已經將人羈押調查。

男嬰仍在加護病房 保母涉施虐裁定收押

男嬰臉上插滿管子,臉色慘白讓家長相當心痛,五個月大的男嬰竟傳出被高雄一名王姓保母不當對待,這名王姓保母有合格證照,照護期間從3月4日開始,一直到事發日4月10日。

洋洋親屬描述,寶寶哭鬧時保母不會安撫,甚至是每天用訊息抱怨,甚至要洋洋父母提出育兒計畫,不久前開始在洋洋身上發現瘀青,直到4月10日洋洋身體不對勁,保母通知家長後,整整拖了45分鐘才送醫,最終被診斷為右側顱骨多處骨折。

對此,保母否認犯行檢警也介入調查,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說明,這是一起疑似受虐的案子,社會局接獲通報就立即啟動專家驗傷診斷,發現是傷害、重傷的情況,所以報檢察官偵辦,目前保母被羈押,相關單位將查明真相。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高雄/陳淳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