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今(16)天清晨發生工廠火警!僑中一街上2間停放工程車輛及1間五金鐵皮工廠,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還傳出爆炸聲響,嚇壞居民。

火噬3工廠傳爆炸聲 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火勢一度相當猛烈,消防人員布水線灌救。圖/台視新聞

大量黑煙竄出,好幾公里都可看見。圖/台視新聞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連棟的鐵皮工廠陷入火海,烈焰直竄,伴隨大量黑煙飄向天際,整條街區濃煙密布,甚至遠在好幾公里外都可以看見,而且現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消防隊十萬火急到場,布水線灌救。

清晨大火嚇壞一早前來的工作人員,事發在16號清晨5點多,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上3間鐵皮工廠起火燃燒,其中2間是工程車租賃公司,停放車輛,另1間則是五金工廠,燃燒面積300坪,大火猛烈,還延燒到旁邊的建築,消防隊獲報,派遣61輛消防車前往搶救,火勢在06:23火勢控制,所幸火警發生當下,沒有人員在裡面,沒傳出傷亡。

不過現場濃煙不斷竄出,消防局提醒板橋、樹林、五股及新莊民眾,將門窗緊閉,外出配戴口罩;詳細起火原因,警消正進一步釐清。 

新北/王孜筠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