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父親今(15)天證實死訊,提到山豬上週感冒,入院後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在今天上午離開人世,也跟之前身體不好有關係,家人想要讓他好好的走,強調不會幫他舉辦告別式。

山豬父證實死訊 「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搞笑藝人山豬把軟爛的蛋黃哥演得維妙維肖,就連總統蔡英文也難不倒他,山豬各式搞笑模仿深受觀眾喜愛,更替節目帶來滿滿笑點,通告滿檔的他,近日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現在更驚傳猝逝,享年38歲震驚演藝圈。

山豬的父親證實死訊,表示山豬在今天上午離開人世,強調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上週感冒入院後,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就讓他好好地走,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山豬父親證實死訊,表示就讓他好好地走,不會幫他辦告別式。圖/台視新聞

而早在14年前,山豬就發現自己患有紅斑性狼瘡,甚至還在臉書分享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曾經一個晚上斷氣達19次,過去他就曾表示,「紅斑性狼瘡控制不太住,然後它會有很多的症狀,今年新增一個症狀癲癇;爸媽他們也是需要人家照顧,可是還比我好一點,我是很糟糕的身體。」

藝人沈玉琳表示,山豬是一個很優秀的表演者,因為他從小到大身體就是不好,離開以後也許下一世就換更強壯的身體。

沈玉琳表示,山豬是一個很優秀的表演者,離開以後也許下一世就換更強壯的身體。圖/台視新聞

過去在節目上,山豬也曾分享自己看待生死相當豁達,演藝圈好友對山豬離世錯愕又不捨,也感謝他帶來的歡樂、歡笑,現在沒有病痛了,可以在另一個世界繼續演繹他的幽默。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