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球圓盤飛向男童,一旁的男子「大手一揮」神救援。圖/CNN
曲棍球圓盤飛向男童,一旁的男子「大手一揮」神救援。圖/CNN

在球場觀賞比賽,多少存在風險,美國俄亥俄州一場曲棍球比賽出現驚險畫面,被選手鏟起的圓盤飛向觀眾席,眼看就要擊中小男孩,就在這時,男童身旁的球迷及時伸手將圓盤擋了下來,小男孩因此躲過劫難,奇蹟般的故事讓網友嘖嘖稱奇!

圓盤砸向觀眾席 男「大手一揮」英勇護男童

曲棍球選手的球棍將橡膠圓盤鏟起後,圓盤繞過強化玻璃,飛向觀眾席,眼看就要擊中一名4歲男童,說時遲那時快,男童旁邊一名觀眾及時伸手擋下這枚凶器,男童母親艾西亞當時正好用手機記錄比賽過程,事後她上傳TikTok尋人,「我欠那個人一頓午餐或晚餐,再次謝謝你!」

「賽場插曲」獲讚! 球團甚至邀當事人開球

這段發生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一場曲棍球比賽場上的插曲,吸引百萬人點閱,球團事後邀請相關當事人一起重回球場,參加開球儀式,並獲得靠玻璃的免費座位。

男童、男童母親及神救援球迷獲邀參加開球儀式。圖/CNN

「神救援」聲名大噪 球迷:始料未及、很開心

艾西亞說,「當我早上10點左右醒來時,我收到了他發來的私訊,內容是說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很高興小朋友沒事,我看了他的個人資料,我想就是他沒錯!」

這位神救援球迷名叫安德魯,他表示,「當時我出門想享受一場曲棍球比賽,接下來你知道這事在社群媒體上炸鍋,有一大群人跟我聯絡,這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安德魯(右)及時伸手將圓盤擋了下來,小男孩躲過一劫。圖/CNN

出手時間分秒不差,球迷當下本能的反應,保全了小男孩的性命!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