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否認涉入詐騙案。圖/台視新聞
徐巧芯否認涉入詐騙案。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姊姊劉向婕、姊夫杜秉澄等三人涉嫌洗錢、詐騙,不法獲利高達2700萬元遭收押,為了證明自己跟詐騙沒關聯,徐巧芯大動作澄清,如果有涉入願意辭職,更稱自己的老公如果涉入案件,也願意離婚,今(14)天她到花蓮關心災區狀況時,看到同黨立院總召傅崐萁還突然崩潰大哭。

捲大姑洗錢案 徐巧芯抱傅崐萁淚崩:我沒有合作

一看到傅崐萁,徐巧芯情緒潰堤、放聲大哭,認為受洗錢案牽連,真的好無奈,傅崐萁也拍拍她的背,安撫情緒,徐巧芯強調,如果檢察官有調查到她利用職權幫助詐騙集團,願意辭職,如果她的先生有涉入,願意離婚。

徐巧芯赴花蓮關心災區,哭倒傅崐萁懷裡。圖/台視新聞

近期徐巧芯丈夫的姊姊和姊夫,加上林姓男子,三人涉嫌詐騙洗錢,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遭聲押獲准,親人犯罪,面對綠營質疑,徐巧芯點出時間軸,證明清白,並非王義川說她是不是去跟銀行談什麼利率,是因為婆婆抵押房子,所借的款項利息有周轉不過來的部分,她才幫家人分擔。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大動作說明,但綠營立委可不買單,黃捷痛批是想「矇混過關」,還說按照「徐巧芯平時邏輯,家人涉案早該下台」,更質疑徐巧芯選舉期間,合作的公司不單純。


徐巧芯強調,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跡象說這家公司是詐騙集團,或跟詐騙集團有牽連之外,這個公司本身還跟杜先生正在打官司;此外,她表示並沒有說過家人涉案就要請辭下台這句話,不曉得黃捷是從哪裡聽到的。

綠營猛攻不放手,家人涉案爭議延燒,詐騙洗錢案件多了政治味。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