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3位副市長懸缺將近一年都沒補齊,近期又接連發生,兒虐、食安還有台智光等爭議,也讓蔣市府蠟燭多頭燒。有網路大數據觀察,六都首長最近的網路聲量趨勢,發現台北市長蔣萬安,雖然是聲量王,不過好感度,卻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墊底。

六都好感度陳其邁奪冠 蔣萬安、侯友宜墊底 

蔣萬安週末一連兩天行程滿檔,卻似乎沒有反應在民調上。有網路大數據公司觀察六都首長最近的聲量趨勢,發現台北市長蔣萬安雖然榮登聲量王,不過好感度卻與隔壁新北市一起墊底,台中市長盧秀燕位居第3,奪冠的則是高雄市長陳其邁。

蔣萬安表示,「網路聲量我們都會參考,最重要就是在市政的推動上面,我們會盡最大的力量,來符合台北市民的標準和期待。目前大家都會持續在市政推動上面努力。」

蔣萬安好感度和侯友宜一起墊底,台中市長盧秀燕位居第3,奪冠的則是陳其邁。圖/台視新聞製圖

近期台北市食安問題連環爆,又爆出兒虐案和台智光風波,讓人直呼蔣市府簡直「水逆」。不過議員質疑,台北市第3位副市長,已經將近一年都還沒找到人才是主因。蔣萬安則表示,目前大家都會持續、好好在市政推動上面努力,我們整個團隊大家的向心力很強。

傳王金平勸李四川選新北? 蔣笑回:又再幫忙找工作

而得力副手李四川參選2026新北市長選舉呼聲高,至於是否有機會組成李安連線,蔣萬安表示,「你們又再幫李副市長找工作,其實不管是他在議場提過,包括我們今天來參加開齋節,大家都很希望能夠持續讓台北市,成為友善多元包容的城市。」 

畢竟不管是蔣萬安或是李四川選新北呼聲高,要贏得2026,得先一起交出市政成績。

台北/黃品寧、李明鴻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