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強震,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尋獲的5名罹難者,經採集DNA檢體送鑑,週五確認為游姓一家5口。遺體修復師在今(14)日一早來到殯儀館進行一家人的遺體修復,也為罹難的3名小朋友帶來衣物,盼望能在5天內修復完成以達成家屬期待。

游姓一家魂斷砂卡礑步道 修復師拚5天內整復

10日從砂卡礑步道脫困的5名罹難者,經DNA鑑定於12日確定身分是游姓一家五口,遺體修復師14日一早9點多也來到殯儀館接續遺體修復的工作。

葬儀全聯會重大災難小組副總召王有意表示,大概花費4至5天的時間來修復,強調會盡量不間斷趕快把大體修復完成並交給家屬。

游母護兒遺體受損嚴重 修復師:盡力達期待

遺體修復師包含志工共8人,要以最快速度修復遺體,也透露游媽媽因為把小朋友護在懷中,遺體受損比較嚴重,小朋友的修復也有難度,但還是會盡最大努力來達成家屬期待。

衷心蓮盟召集人顏維勳說,看到小孩子在媽媽懷中的照片,非常地難過,畢竟那麼小的小朋友受到這樣的傷害,而小孩子的奶奶也盼一家五口都能修復完成。

遺體修復師接力作業 讓強震罹難者「好好走」

心中滿滿不捨,也為游家3名罹難的小朋友帶來各種衣物,預計下午開始進行修復工作,接下來就等13日從中和礦場脫困的蕭姓司機的DNA鑑定結果,盼能在4至5天完成遺體修復任務。

遺體修復師替游家3名罹難的小朋友帶來各種衣物。圖/衷心蓮盟召集人顏維勳提供

花蓮/陳勁曄、范博媛、黃鈺君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