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天凌晨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嚴重車禍意外!一輛聯結車行經桃園永安路段時,先擦撞一部貨車,接著再撞上外側護欄,聯結車頭扭曲變形、懸空裸露在橋外,聯結車駕駛從橋上墜落,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幸好經過搶救後恢復心跳,而整起事故也波及到2名機車騎士。

橋墩塌陷護欄整片消失 木材全散落車道上

從橋下抬頭一望,驚見一輛大車,半個車頭撞爛扭曲變形,懸空裸露在橋外搖搖欲墜,車尾處還冒著黑煙,而高架橋上橋墩塌陷,護欄整片消失,木材全散落在車道上,場面怵目驚心。

遭撞司機表示,「車子開很快,那個燈打很亮,我還在路肩直接就撞到我,從那邊就開始撞,推推推就推到這裡來了,閃都閃不過。」遭撞駕駛餘悸猶存,回想當下,直呼閃都閃不過。

汽車零件還波及到橋下的2名機車騎士。圖/台視新聞

車頭懸空掛橋外 駕駛墜橋下送醫恢復心跳

驚險車禍發生在13號凌晨三點多,一輛聯結車行經台61線,桃園永安路段附近,先擦撞前方一台貨車,接著衝撞外側護欄,車頭懸空掛在橋外,車內年約30多歲駕駛墜落橋下,汽車零件還波及到橋下的2名機車騎士,聯結車駕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永安分隊小隊長馬國耀表示,「後方聯結車的駕駛已拋飛至橋下,且呈現OHCA狀況,隨即由分隊同仁進行急救。」

零件散落波及騎士 1多處擦傷1雙膝撕裂傷

警方封鎖現場,架起三角錐,在橋下沿路蒐證,同時出動吊車排除障礙,而聯結車駕駛經搶救後已經恢復心跳,但仍未脫離險境;另外2名騎士,1人全身多處擦挫傷、1人雙膝撕裂傷送醫救治,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桃園/林注強、王孜筠、楊芯宇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