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食安連環爆,現在就連北市府大樓B1員工餐廳「府宴」餐廳,也被踢爆食材以及調味品等過期、環境不整潔,未來將依法開罰,懲罰性終止契約返還場地,餐廳的前負責人今(12)天也親自出面回應,痛批餐廳高層拖欠薪資,「私德一定有問題」。

「府宴」被查出用過期食材 北市府重罰百萬終止契約

台北市食安風波燒到員工餐廳「府宴」,被驗出疑似有過期食品、調味料醬包,市府重罰百萬並終止契約,而除了食安,現在更爆出欠薪「案外案」。

前府宴餐廳總經理湯建中今天提出多份法院判決紙本資料,點名府宴餐廳的實際負責人陳萬添,不僅被法院判賠銀行高達1億多的費用,還欠他朋友440萬,此外,府宴餐廳被控逼退善良員工、不付薪水,隨即立刻發聲明稿稱「陳先生不是府宴餐廳的人士,不要以訛傳訛」,但在民事起訴狀中,陳萬添都自稱是府宴餐廳實際負責人。

「府宴」經營糾紛浮水面! 前負責人控高層拖欠薪資

湯建中更透露,他在去年被以莫須有罪名辭退,只因陳萬添要安排自己人,至今他的私人物品都還在公司,「社會有公論,大家都可以摸著良心、常識去判斷,針對一個這樣的人,私德一定有問題」。

而根據府宴餐廳的回應,對於台北市突襲式稽查,檢查出餐廳有過期調味料包、過期食品,一切都會尊重,至於未來跟前員工的調解該怎麼處理,根據現任總經理表示,雙方依舊沒有下文、沒有共識。

台北/桑輔成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