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賽車教父」之稱的廖老大,率領旗下D2車隊遠赴澎湖參賽,沒想到其中一輛價值1500萬元的保時捷超跑,在碼頭被從天而降的貨櫃砸中,維修費粗估要70~80萬元。不過廖老大表示,跑車在車道上本來就可能隨時被撞毀,只是這回「貨」從天降,也是第一次經歷。

「貨」從天降! 堆高機油管爆裂釀貨櫃翻落

堆高機在碼頭吊掛,突然竄出一陣白煙,上頭的貨櫃隨即翻落,前方跑車被砸中後,瞬間彈起,不斷上下搖晃,而跑車苦主,正是有「賽車教父」之稱的廖老大。

廖老大11號上午率領旗下車隊D2,準備前往澎湖,參加13號、14號兩天的超級跑車公路菁英賽,沒想到還沒開跑,就先傳意外,貨櫃裡裝的還有另一台價值約200萬元的奧迪備用車,同樣受損。

堆高機上的貨櫃掉下來,直接壓到千萬跑車。圖/台視新聞

貨櫃翻落壓毀千萬超跑 維修費估70-80萬

至於這輛遭殃的保時捷超跑要價1千3百萬元,這還不含改裝費2百萬元,粗估維修費用,70~80萬元跑不掉。

面對比賽前的小插曲,廖老大本人心情倒是很坦然說,「習以為常,比賽撞車比這個嚴重多了,我們也是連夜在搶修,其實貨櫃壓到還好啦,明天就可以參賽,沒有問題」。

經過調查,疑似是堆高機油管爆裂釀意外,若跑車能趕在周末賽前搶修好,就能正常比賽。

澎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