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公家觀光景點設施毀損,引發安全疑慮!有民眾投訴基隆海科館的「探索館廣場」木製路面棧板,以及多項設施毀損,就連監視器也掉落失去功能。藝人蔣偉文也曾被欄杆上的玻璃纖維刺傷,處處危機四伏。目前館方,已全面管制進行整修,避免更多遊客誤入受傷。

基隆海科館棧板破爛釘子凸起 蔣偉文曾被欄杆玻璃纖維刺傷

位在基隆海科館的「探索館廣場」被民眾投訴,棧板鋪面破爛不堪,像波浪般隆起,甚至還有釘子凸起;扶手也破裂露出尖銳斷面,如果孩童撞到,後果不堪設想,就連監視器也掉落失去功能,卻遲遲不見改善,藝人蔣偉文也曾在這裡被欄杆上的玻璃纖維刺傷。公家觀光景點安全令人堪憂,目前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進入發生意外。

棧板鋪面破爛不堪,像波浪般隆起,甚至還有釘子凸起。圖/台視新聞

海科館也期盼,在夏日觀光季以前全面整修完畢,提供更安全的遊玩環境。 基隆市議員張顥瀚表示,「小朋友身高大概落在120公分的話,他其實頭不小心敲到,都有可能會致傷;兒童或是對成人來講,在這個地方遊玩或散步的時候,都會產生公安的疑慮。」

海科館研究典藏組主任施彤煒說,暫時會將這個區域先圍起來,以免發生意外。

目前館方,已全面管制進行整修,避免更多遊客誤入受傷。圖/台視新聞

基隆/蔡志恆、王怡蘋、紀惠菁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