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苗博雅被慘電,統神307字道歉了。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對決苗博雅被慘電,統神307字道歉了。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

針對藝人黃子佼近期涉持有未成年少女性影像事件,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沒那麼嚴重」,遭網友炎上且被多家廠商切割封殺。昨(10)日統神認為自己說的話被曲解,一度在直播中爆哭,隨後再Call 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統神在這33分鐘的對談中被「狠狠上了一課」;對此,今(11)日凌晨統神發文致歉。

為失言風波爭辯!統神Call in挑戰苗博雅

苗博雅昨晚針對兒少性剝削議題開直播,並開放民眾Call in,而統神也為自己日前逆風相挺黃子佼性醜聞遭撻伐一事,Call in為自己失言風波爭辯。苗博雅在過程中列出有關未成年性犯罪的現有法規,還拿出統神7日開直播時相關言論的逐字稿,指黃子佼的爭議在她的觀念裡「非常嚴重」,並非像統神所說的。

而統神也稱,有許多案件都是私下賠錢了事,對此,苗博雅嚴正說了三次「錯」,並解釋法律規定,若是嚴重性侵害案件,為了保護被害人隱私,很多是不公開上網的,因此統神在網路上查到的案件之所以私下賠錢、和解,都是較輕微個案。

苗博雅建議統神以後避免在公眾場合講這些話,身為公眾人物有一份社會責任,並勸統神一起為阻止兒少性剝削努力,跟粉絲傳達正確的觀念,統神也答應。

對決苗博雅被慘電 統神307字道歉了

被苗博雅「狠狠上了一課」後,在今日凌晨發文,提到與苗博雅討論完之後學到了很多,而他要為自己的無知道歉,以後也會多看、多聽,確認事實的情況才發表評論。

※拒絕性侵害,請撥打110、113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