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婦產科一名鄭姓醫師,遭多名女業務指控下藥性侵,受害者兩度召開記者會,整起事件才曝光!台北地檢署8號持搜索票,前往鄭姓醫師的住處還有辦公室搜索,並將人帶回調查,訊後以40萬元交保。

受害女齊發聲!控醫師消滅證據 盼司法還公道

身為藥廠業務員的多名女子,去年踢爆鄭姓名醫,藉著想了解商品等理由,約到居酒屋聚餐聊天,沒想到卻趁機下藥,再將人載到汽車旅館性侵,受害女子多達6人。台北地檢署介入調查,將鄭姓醫師帶回複訊,最後裁定40萬元交保。

但鄭醫師在庭上極力撇清,認為是因為沒有選用對方的產品,才被心生埋怨,惡意指控性侵,且先前的案件早就獲不起訴,否認所有犯行。

但當事女子再度發聲說,從第一次提告開始,鄭醫師就開始消滅證據,希望司法能還給她們一個公道。

台大醫院去年6月對鄭醫師提起倫理調查,同年底解除他的職務;台大校方則是停聘6個月,但鄭醫師有申請復聘,目前教評會還沒做出決議,就等司法查明真相,給雙方一個交代。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台北/馬聖傑、班瑪旺嘉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