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本季第三轟出爐,MLB生涯累計174轟。圖/路透社(資料畫面)
大谷翔平本季第三轟出爐,MLB生涯累計174轟。圖/路透社(資料畫面)

美國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新球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後表現備受注目,今天對戰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比賽中,大谷繳出3安猛打賞,且支支都是長打,包括本季第三轟,幫助道奇終場以4:2奪勝。大谷今天這支全壘打是生涯在MLB的第174轟,距離前洋基隊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只差一步就達成。

一局上,道奇「MVP連線」就有效發動攻勢,貝茲(Mookie Betts)獲得保送,大谷翔平一棒掃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道奇攻佔二、三壘,接著弗里曼(Freddie Freeman)的深遠高飛犧牲打,讓三壘上的貝茲回來得分,道奇先馳得點。

三局下,道奇先發投手帕克斯頓(James Paxton)先投出保送,接著被馬格特(Manuel Margot)轟出本季首支全壘打,雙城2比1取得領先。

到了六局上,大谷再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再度開啟道奇攻勢,弗里曼、史密斯(Will Smith)接連敲出安打,大谷跑回本壘,拿下道奇的追平分。

七局上,道奇先是由奧特曼(James Outman)轟出本季首轟,要回領先,接著大谷再加碼轟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三轟出爐,擊球初速106.9英哩,飛行距離376英呎,終場道奇就以4比2奪勝。


大谷翔平今天3安猛打賞,除了敲出本季第6、第7支二壘安打,在全大聯盟二安排行榜上位居領先,同時轟出本季第3發全壘打,打擊率升至3成45,OPS高達1.056。而且今天的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累積的174轟,距離「前輩」松井秀喜所保持的日本球員175轟最多全壘打紀錄,只差一支。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