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一名余姓男子,6號晚間在新園鄉的家中焚燒物品,遭父親喝斥,他不滿痛毆,父親嚇得奪門而出,男子竟然騎機車、手拿菜刀、水果刀一路追砍到鄰居家門前,行徑誇張。

男當鄰居面前揮刀 老父親頭部遭攻擊受傷

6號晚上7點多,一名老先生打著赤膊,快步躲進民宅,因為後頭緊跟著他兒子,騎著機車過來,下車就要砍他。

原來兩人是一對父子,因為口角,兒子當著鄰居面,持刀就要攻擊父親,父親拿起板凳阻擋,嫌犯更是火大,雙手持刀不斷揮砍,父親頭部受傷,鄰居上前制止,他才悻悻然逃回家裡,警方獲報也立即前往逮人。

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長童聖哲表示,警方手持盾牌、齊眉棍,前往將余嫌逮捕,警方也協助被害人聲請緊急保護令。

男子遭到移送,低著頭不發一語,據了解,嫌犯曾有毒品等前科,這回竟持刀攻擊父親,不僅吃上官司,親情恐怕也產生裂痕。

※台視新聞關心您: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屏東/蘇世偉、謝鎧、王超群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