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影片,風波還在持續延燒,曾經與他多次合作的衛福部也發聲切割,強調目前和黃子佼沒有合作關係,未來也不會有,另外女藝人也持續發聲撻伐,像是小禎就怒斥「真心感到作噁」。

不與黃子佼合作 衛福部:對兒少性剝削零容忍

先前的好形象讓黃子佼多次擔任兒福聯盟大使,還拍攝短影片替小朋友發聲,此外也有不少衛福部的活動直播都能見到他的身影,但現在爆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事件,衛福部也趕緊切割,強調對兒少性剝削零容忍,不會與違法行為者有任何業務合作關係,目前和黃子佼也沒有合作計畫,未來也不可能會有。

小禎罵黃子佼「真心作噁」 楊繡惠直播也開轟

女藝人們也紛紛譴責,已經當媽的小禎也因為這件事在IG發文痛斥黃子佼,居然對「未成年如此著迷」,小禎還說「真心作噁」,認為黃子佼必須接受制裁。

藝人楊繡惠則說,男生可以風流,但不能下流,黃子佼的人格真的有問題,以後他女兒長大,隨便搜尋她爸爸的名字,就知道她爸爸幹了些什麼事。

張小燕未發聲 網灌爆她臉書

女藝人們的怒火在網路上持續發酵,大批網友更灌爆黃子佼恩師小燕姐的臉書,就有網友說「沉默是掩蓋罪惡的牆」,自己的得意門生作為綜藝大姐大,應該要跳出來發聲。

而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臉書提到,藝人Apple曾透露,參加雜誌模特兒徵選被逼全裸試鏡,對方就是黃子佼,但Apple本人則回應「某位哥哥不要代我發聲」,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如何防治傷害兒童事件。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