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今(6)天震後第4天,特搜隊持續挺進砂卡礑步道搜救,上午11點多發現第3名女性罹難者,身分確認是獨自到花蓮旅遊的21歲胡姓女子,協助搜救的高雄特搜小隊長王于慎也透露,稍早有一個大餘震,停止後續拯救部分,不過目前還沒有發生落石狀態。

消防局災害搶救科長蘇裕銘提到,今天早上發現第三具大體,一開始請游姓一家五口的家人指認,家屬懷疑是游先生的太太,但之後搜救同仁找到身分證,確定大體身分是另一位21歲胡姓女子,後續會看山區天候狀況決定搜救進度,不過同仁在三具大體附近進行搜索,還沒有其他發現。

而王于慎也提到,今天接收任務是針對游姓一家五口跟21歲女子的熱區進行擴大搜尋,目前已尋獲的2名還在岩石裡,胡小姐則在搜救員的協助下脫困,後續將她的遺體送往花蓮殯儀館,並聯絡家屬。

王于慎表示,今天稍早花蓮有一個大餘震,有先停止搜救,目前還沒有發生落石狀態,不過昨天開始連夜下雨,土堆蠻鬆軟,稍微增加難度,另外也有岩石壓在患者上面的位置,難度不太一樣。

花蓮/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