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IU今、明(6、7)兩天要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不少歌迷從2日晚間,就開始在小巨蛋外面排隊,打算搶加開區域的門票,不過排隊現場亂象不少,有粉絲在現場開直播,將IU彩排的聲音播放出去,而主辦單位老闆邱瓈寬剛好在現場,緊急上前勸導,表情相當嚴肅。

IU抵台秒收義美小泡芙 頭香粉絲排隊4天搶買加開票

南韓「國民天后」IU收下熱情粉絲遞上的台灣特色餅乾義美小泡芙,女神來台,粉絲好期待,從接機到演唱會現場,都聚集了不少粉絲。

IU一下飛機就收到義美小泡芙。圖/台視新聞

IU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只見門口排了一圈又一圈,不少人自備板凳、雨傘甚至野餐墊、枕頭,裝備齊全,還徹夜排隊,等待搶買演唱會加開區域的門票,頭香粉絲更是2日晚間就來卡位。

小巨蛋外粉絲大排長龍。圖/台視新聞

粉絲透露排了四、五天,3日晚上有大地震緊抱著柱子,一旁上面的吊臂搖得很嚴重,都很怕它掉下來,還有高雄粉絲因為搶不到票,所以到現場等主辦單位釋出現場的票。

粉絲夜排「劇透」IU歌單 邱瓈寬現身嚴厲勸導

而前一天徹夜排隊的粉絲,也很幸運聽到IU練習彩排的歌聲,但有粉絲將畫面實況轉播出去,讓主辦單位老闆邱瓈寬氣的出來罵人。

邱瓈寬現場制止粉絲劇透。圖/台視新聞

粉絲透露有聽到IU唱歌,還有地方可以遠遠的看到她,所以很多人都跑去拍,後來主辦單位發現,就請人把屏風圍起來,也因為有人開直播,主辦單位說為了保障其他買票的人,所以叫大家不要透露出去她唱了什麼歌。

寬姐出來勸導的畫面也被粉絲捕捉拍下,看得出寬姐表情相當嚴肅,其他守規矩的粉絲也出來譴責這種劇透行為,希望粉絲聽就好,不要把歌單洩漏出去。

另外主辦單位也不希望粉絲夜排,公告上也有寫明,「為了遵守場館規定,請勿夜排」,就是期盼粉絲不要為了看偶像,做出違規行為。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