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民妹妹」來台灣了!歌手IU即將在6、7日一連兩天登上小巨蛋,舉行《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演唱會,今(5)天下午她抵達桃園機場,雖然走VIP通道,但一下機仍有粉絲湧上,還有人送上「義美小泡芙」,她笑開眼快速接下,全程揮手招呼,十分親民。

IU睽違5年再次來台舉辦演唱會,6、7兩天2萬張門票一開賣就瞬間秒殺,售票系統更是瞬間湧入最高將近70萬人,打破紀錄,而她今天中午左右搭機來台,雖然戴著鴨舌帽、口罩,黑色T恤搭格紋襯衫,一身輕便現身,不難看出她的好心情,臉頰愛心和粉絲互動都來者不拒。

IU抵台親切揮手致意。圖/台視新聞

而下午IU也已抵達台灣,雖然走VIP通道,但一下飛機仍有粉絲高喊「IU、請幫簽名」,大家十分熟悉的保鑣大叔則保護在身側,有民眾擋住動線也親切請離開,還像爸爸護女兒般帶IU上車坐定位,互動自然可愛。

保鑣全程護在IU身旁。圖/台視新聞

為了迎接偶像到來,粉絲更獻上IU最愛的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和牛奶口味,她秒露出笑眼快速接下,還開心比YA,十分親民,也讓粉絲非常期待明後天的演唱會,雖然門票已經全數秒殺,但現場仍有粉絲3日就開始排隊,希望能搶買少量現場票。

IU收到義美小泡芙十分開心。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