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左起)、姚元浩、吳映潔、張立東、莎莎、浩子。圖/好看娛樂
郭泓志(左起)、姚元浩、吳映潔、張立東、莎莎、浩子。圖/好看娛樂

《嗨!營業中》第三季於官網公布為了答謝YouTube頻道訂閱將破十萬及電視收視蟬連全季冠軍,特別緊急加碼兩集來回饋觀眾。本週第十五集原是本季的最後一集,主持群姚元浩、 郭泓志、吳映潔、莎莎、張立東、浩子許願成功,一起前進日本輕井澤進行員工旅遊,卻偷偷被進行員工考核,庹宗康再度 「康back」合體,為大家進行正式評分。

《嗨!營業中》庹宗康意外現身。圖/好看娛樂

庹宗康一現身就大喊:「幹什麼東⻄!」讓正在日本享受度假氛圍吃火鍋的夥伴們驚嚇連連,立即忙放下手中的筷子,浩子擔心的詢問康哥:「你要宣布什麼?」庹宗康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板子,面無表情說:「歡迎參加本季員工考核。」讓浩子終於忍不住哀嚎:「你在打分數喔」。

浩子(左起)、張立東、郭泓志、庹宗康、莎莎開心泡湯。圖/好看娛樂

庹宗康開始列舉夥伴們的各種缺失,分別是「時間控管被評乙等」、「成本控制丙等」,還細數大家總共花了11萬2368元。不僅如此,庹宗康還公布了最終艱難任務「要為日本店家開發出台日美食菜單」,超艱難任務立刻讓大家的心情從天堂跌到谷底!更多精彩的內容,請一定要鎖定《嗨!營業中》每週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