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芮氏規模7.2強震,位在北濱街的「幸福時刻早午餐」直接被壓到消失不見,停在一旁的小客車行車紀錄器也拍下第一視角直擊,當時在店裡用餐民眾的逃命瞬間,其中也包含來自新加坡的遊客,回想地震當下真的嚇壞了,也是人生第一次體驗。

花蓮7.2強震讓當地2棟樓塌,北濱街「幸福時刻早午餐」店內,17人早餐吃到一半全衝出屋外,有人端盤子跑出來,也有人一邊跑還一邊回頭揮手,要大家趕快逃出避難,下一秒一樓早餐店變成地下室,一旁行車紀錄器拍下樓房傾倒瞬間。

花蓮北濱街早餐店倒塌。圖/台視新聞

強震初體驗 6星國遊客逃出住收容中心1晚

如今影片曝光,有男子被搖到站都站不穩,一度晃到民宅旁邊,連忙再換個方向跑,成功脫逃的17人嚇到抱成一團,其中更有6位是從新加坡來台灣玩的遊客,當時吃早餐就趕快跑出來,然後大樓整個就倒塌下來。

回想生死瞬間,這群外籍遊客餘悸猶存,因為在新加坡從未遇過地震,初體驗就碰到25年來最大規模的震度,讓他們驚呼「真的人生第一次」,從來沒有經歷過地震,東西都在搖搖搖,很害怕有電線、有欄杆,也怕屋子突然倒下來。

碰上強震,行程被打亂,還到收容中心住一晚,這趟台灣行肯定永生難忘。

花蓮/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