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一處倉庫倒塌,傳出一人受困。圖/台視新聞
中和一處倉庫倒塌,傳出一人受困。圖/台視新聞

花蓮今(3)天早上7點58分發生7.2強震,全台都出現劇烈搖晃,新北市新店傳出災情,安泰路7間民宅的地基直接被掏空,柏油路四分五裂;另外在新北市中和也傳出有倉庫倒塌,有三人受困被救出,傳出還有一人受困待援。

路面崩塌受損碎裂! 路邊多輛汽車慘被「吞噬」

新北新店區安泰路發生地基掏空意外,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連棟民宅下方的地基通通被掏空!物品散落在各處,柏油路面四分五裂、出現明顯裂痕,還有鐵皮屋頂崩落,多台汽車更直接掉了下去,所幸無人受困傷亡。

新店區安泰路地基掏空,車輛被吞噬。圖/台視新聞

中和倉庫倒塌 1人受困搜救中

另外,中和也有倉庫整個倒塌,新北市消防上午獲報位在連城路的倉庫倒塌,現場廠房是5層樓的建築物,後半部整個塌陷,現場不管是鐵皮屋頂還是圍牆通通崩落,路面上全是碎石鋼筋,可見當時的搖晃程度,真的相當的大。

目前現場已救出2男1女,都是輕傷給予包紮之後不需送醫,不過,3樓還有1名男子受困,意識清醒,已電話聯絡本人沒有受傷,但人確切的位置仍不清楚,得等特搜大隊支援建築物破壞及固定才能展開救援。

中和一處倉庫倒塌。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馬聖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