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發生首宗超商搶劫案。圖/FB@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
金門發生首宗超商搶劫案。圖/FB@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

金門首起超商搶案!嫌犯是曾有殺人、過失致死前科的劉姓男子,昨(30)天晚上9點多,他渾身酒氣跑進超商,趁著店員點鈔時,搶走6千元現金後逃跑,警網徹夜追捕,凌晨時劉姓男子疑似肚子太餓,跑進附近另一家超商吃泡麵,當場被逮。

肚子太餓奔超商吃泡麵 嫌犯落跑7H遭捕

超商內黑衣男子緊握千元大鈔,被店員壓制在地,兩人在地上激烈扭打成一團,一旁點鈔機裡的鈔票散落一地,店外的民眾以為兩人在打架趕緊勸架,而黑衣男子就趁這個時候逃走,店員也在一陣扭打中掛彩。

事發在金門金湖鎮,30號晚上嫌犯犯案前,先來到這一間超商,要店員幫忙叫計程車但被拒絕,晚間9點多他渾身酒氣,再到另一家超商,發現店員正在點鈔隨即行搶,當他得手6千元後衝進草叢,趁濃霧時摸黑逃跑。

店員雨嫌犯在地上激烈扭打成一團。圖/台視新聞

但凌晨4點多時,他疑似肚子太餓,又回到第一間超商吃泡麵,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當場落網。金湖分局副分局長廖建棠說明,「劉姓嫌犯是來金門工作的台籍工人,也來金門才第二天而已。」

有殺人前科 水泥工來金門第二天搶超商

56歲劉姓水泥工先前曾有殺人、過失致死前科,犯案後他供稱,自己缺錢花用,看到超商點鈔機有大把現金,才臨時起意搶錢。他從台灣本島到金門工作,第2天就犯下金門史上首起超商搶錢案,這下錢沒賺到,還再揹上一條強盜罪。

金門/翁嘉駿、范博媛、周郁庭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