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事件持續延燒,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疑點重重,3月19日到24號間只有3月20日沒人中毒;截至今(29)天已經有18人有中毒症狀,寶林茶室還疑似漏報一間分店,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此也重話表示「從重開罰!」

只有20日沒人中毒   網友呼可疑  

寶林茶室事件持續延燒,根據中央數據,截至今天已有18人有中毒症狀,且寶林茶室還疑似漏報一間分店,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重話表示「從重開罰!」另外,針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台北市有3位重症個案26號才通報;台北市衛生局卻說24號當天就稽查了,中央地方是否不同調?對此蔣萬安僅表示,時序沒問題。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寶林沒有如實說有另外一家分店,「我們也依照食安法,會來進行開罰;產品責任險並沒有繳費、保單失效,也會酌情從重開罰。當天24號我們就即刻去現場稽查,隔天也再度去二次稽查,同樣第三天,一樣協同中央一起再去稽查,所以這個時序其實就很清楚,通報就是在一個共同平台上面。」 

除了政府展開調查,也有網友揪出3月19日到24號間中間,只有3月20日這天沒人中毒,直呼很可疑!同時分店使用同一家粿條,信義店多人中毒,饒河店卻沒事,也讓網友覺得不單純。

寶林漏報分店,台北市長蔣萬安重話表示「從重開罰!」圖/台視新聞

台北/桑輔成、楊岳達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