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檢警持續深入追查,代班的胡姓廚師因過失致死罪遭移送,檢警漏夜約談,複訊兩個多小時後,於今(29)天凌晨無保請回。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檢警調查,發現這些中毒者在寶林用餐時,全是代班的越南籍胡姓廚師負責料理,28號深夜,檢方以涉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被告身分,將他約談到案,經過漏夜偵訊2個半小時後,於29號凌晨無保請回,並限制出境出海。

身穿黑色外套、頭戴鴨舌帽的胡姓廚師,快步走出地檢署,面對記者詢問「食材到底發生什麼事?」他不發一語,快步離開。

胡姓代班廚師今天凌晨步出地檢署。圖/台視新聞

中毒案釀2死 寶林負責人、店長限制出境

由於食物確定有經過胡姓廚師的手,所以最先移送,但食材來源跟保存過程,還有整個送餐的SOP都將全面追查。

檢方考量因涉嫌重大,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過失致死罪嫌,除了胡姓廚師之外,還有寶林茶室創辦人黎仿軒、王姓店長都被列為被告偵辦,並限制3人出境出海,防止相關涉案人逃匿。

※未經判決確定者,應推定為無罪

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