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中毒案件,至今造成2人死亡。為了釐清事情真相,今(28)天早上,檢察官、法醫針對2名死者再次進行相驗,同時也進行解剖。號稱行銷鬼才的呂姓死者家人,也到板橋殯儀館,妻子哽咽受訪,希望還給死者公道。

中毒疑雲 北檢今凌晨再赴餐廳查扣監視器

寶林茶室中毒案件延燒,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5人重症,整起案件,食藥署定調重大食物中毒事件;北檢28號凌晨再度前往店面查扣關鍵證物及調閱監視器,要確認是否有下毒的可能。

寶林案關鍵證物今查扣 死者二度解剖遺體

28號一早,檢察官和法醫也抵達解剖中心,針對到寶林茶室案不幸過世的39歲呂姓男子,還有66歲楊姓男子,進行第二次相驗以及遺體解剖。

法務部長蔡清祥接受媒體受訪表示,各大醫院毒物檢驗中心、專家們提供相關協助,解剖鑑定的結果很快就可以初步拿到。

妻哀戚現身殯儀館 哽咽盼司法給公道

家屬怎麼也沒想到家人只是到餐廳吃飯,卻吃到命都沒了。號稱行銷鬼才的呂姓死者妻子,今天受訪哽咽表示,第一時間選擇報案,請檢察官相驗就是為了替先生找出公道,希望台灣的檢察機關司法機關,可以還給被害者及家屬們一個公道。

寶林茶室爆食安風暴,到底是食物中毒,還是人為下毒,檢察官還有相關單位繼續查,要還給死者還有被害人一個交代。

新北市/馬聖傑、胡偉倫、吳致穎、黃鈺君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