鴕鳥踢著大長腿,在車陣中狂奔亂竄。圖/路透社
鴕鳥踢著大長腿,在車陣中狂奔亂竄。圖/路透社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公路出現不速之客!有一隻鴕鳥從生態園區逃脫,在通勤尖峰時刻的道路上狂奔亂竄,嚇壞眾人,所幸警消在一個多小時後成功捕獲這隻鴕鳥,沒有任何人受傷,鴕鳥逃家記安然落幕。

鴕鳥越獄! 馬路撒野與車競速 被撞了...竟沒事

26日上午9點多,正值通勤顛峰時刻 ,南韓首都圈的城南市馬路上卻出現不速之客,讓繁忙的交通更加混亂。

原來是一隻鴕鳥在馬路上跑來跑去,不但跟公車爭道,還身手矯健穿越好幾個車道,好像被撞到了,卻很快再站起來,繼續在車陣中追趕跑跳碰。

駝鳥飛舞車流中,駕駛一個個被嚇得心驚膽顫,直呼好危險,警消雖然大陣仗出動,但得小心翼翼,免得弄巧成拙,耗費一個多小時才抓住這隻大鳥。

鴕鳥蹺家狂奔嚇壞駕駛 警消追緝1H逮捕歸案

園方表示,與牠同柵欄的伴侶一個月前過世了!這隻4歲大的鴕鳥,疑似同伴過世,壓力太大,才會鑽出生態園區的柵欄,跑到大馬路撒野,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鴕鳥也安然無恙,一場逃家鬧劇總算平安落幕。

國際中心/邱楷雯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