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以大嗓門、高分貝出名,不只在協商時爆氣咆哮,還遭綠委爆料,先前誤以為林月琴插隊,也曾當場大聲怒斥。林月琴今(27)日出面還原事發經過,她坦言當時嚇到了,表示同僚間可以心平氣和,但黃國昌則認為自己有理,反嗆民進黨不守時,變成巨嬰浪費大家時間。

不小心插隊遭黃國昌喝斥 林月琴仍心有餘悸

民眾黨立院總召黃國昌日前在朝野協商發言時,不滿被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多次插話,大聲咆哮,憤而離席,如今更被綠營立委爆料,他私底下同樣也是無差別攻擊。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說,有一次在教文委員會登記質詢時,同黨立委林月琴忙著去簽名,「她沒有看到高高在上的影帝在那邊,然後他(黃國昌)就說,妳沒看到我站在這邊排隊啊,妳隨便這樣就插進來啊?」

林月琴先前在委員會登記質詢時,無心之過,卻被大聲喝斥,回憶當時仍心有餘悸,林月琴說,「的確我要去簽的時候,我沒有看到後面到底有沒有人,可是我沒有想到我們的黃委員大聲說,妳幹麼插我的隊,我被他的這個大聲一時嚇一跳,我就想說抱歉抱歉。」

林月琴認為,「我想我們是同僚,應該可以心平氣和,新科立委我坦白講是被嚇一跳的。」

被插隊要靜靜不說話? 黃國昌斥綠營:扭曲言論

黃國昌還原事發經過,認為自己站得住腳,吼得有理,「插隊的人,還要理直氣壯地罵被插隊的人,不應該叫他不要插隊嗎?是非已經可以顛倒成這個樣子了,連基本排隊的規則都不遵守。」

黃國昌說,「根本就不會在意他們這種抹黑攻擊,又不是第一天了,民進黨最擅長的就是移轉問題的焦點,民進黨的委員不守時、不盡責,已經演變成完全是一群巨嬰了,還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協商)。」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