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戴瑋姍和郭昱晴上節目分享經歷。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youtube頻道
民進黨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戴瑋姍和郭昱晴上節目分享經歷。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youtube頻道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昨(26)天晚上開播的第2集由發言人戴瑋姍和新科立委郭昱晴上節目。節目中除了分享當立委的有趣經歷,還提到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因不滿發言被柯建銘插話,當場咆哮走人一事,郭昱晴直言根本是戲癮上身,實在沒有必要劍拔弩張。

黃國昌被柯建銘插話咆哮走人 郭昱晴:有媒體聚焦 戲癮上身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上一集由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和立委吳思瑤打頭陣,開播第二集,找來過去因偶像劇中「萬人美老師」一角為人所知,後從演藝圈轉戰政壇成為不分區新任立委的郭昱晴,兩人除了分享在政壇的心情,還合唱起了郭昱晴過去演出的偶像劇主題曲。

而談到立法院最會演的演員,戴瑋姍播放了最近頗具話題,民眾黨黃國昌在政黨協商時,因不滿被柯建銘插話當場咆哮走人的影片,戴瑋姍說,她真的很Shock,先前她也當過立院助理,很少看過這麼兇的委員,希望郭昱晴評論一下他的演技怎麼樣,郭昱晴說她不太喜歡這種演技,因為有時候「耳朵不太舒服」,當有媒體在聚焦,黃國昌可能就戲癮上身。

但郭昱晴也說,黃國昌本人私底下沒有鏡頭的時候,也會對民進黨立委咆哮,而且好像只會針對民進黨的立委這樣。

黃國昌在政黨協商時不滿被柯建銘插話咆哮走人。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youtube頻道

郭昱晴認為人和很重要,也呼籲「不要這樣子啦」。她說自己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碰到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彼此也會互相打招呼,沒有必要劍拔弩張;大家在教育、兒少的議題也可以跨藍綠、跨黨派爭取權益,「不要那麼兇,不然沒有朋友真的很可憐」。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