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這張29年前的神奇小卡嗎?這是1995年中華職棒舉辦的「巨蛋尋巢」活動,當時抽出100位球迷,獲得一年台北巨蛋免費觀賽貴賓證,如今大巨蛋終於落成,聯盟也兌現承諾,只要拿正本來兌換,就可以免費看一年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的例行賽。

「神卡」等29年生效了!  100人獲免費入場資格

中華職棒新球季將在3月30日於台北大巨蛋點燃戰火,而現在有幸運兒可以免費入場觀賽一整年!

原來在29年前,也就是1995年,中職曾舉辦「巨蛋尋巢」台北巨蛋地點票選活動,當時地點一共有4個,包含台北市立棒球場現址、中山足球場、台鐵機械廠以及公賣局松山菸廠,獎項除了棒球手套、簽名棒球、雞蛋500打之外,還有100張巨蛋第一年貴賓證,可在台北巨蛋球場落成後,兌換貴賓證一張,用以免費入場觀賞於第一年在巨蛋球場舉行的例行賽。

中職曾在1995年舉辦「巨蛋尋巢」活動,獎項包括100張台北巨蛋第一年免費觀賽貴賓證。圖/台視新聞

如今台北大巨蛋終於落成,那29年前的承諾還算不算數?中華職棒秘書長楊清瓏表示,目前有15人來電登記,也有2位球迷已經領證,目前採用自由入席,若當天客滿,聯盟會協助安排座位。

中職大聯盟秘書長楊清瓏。圖/台視新聞

中獎球迷女兒王小姐表示,那時候報紙上有很多抽獎活動,父親很喜歡參加,有一些人覺得說放這麼久了,好像可以給更好的處理,但父親說有人承認他就很開心了!

特定比賽開放「貴賓證」免費進場? 中職:研議中

雖然可以免費看球,但有網友認為,不能挑選位置,也沒有貴賓席,有點不夠有誠意。對此,中職表示,目前沒有貴賓席可以使用,不過倒是有在研議開放明星賽、季後賽、總冠軍賽等比賽時,也讓持有貴賓證的球迷免費進場,就是想感謝球迷29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與等待。

台北/劉芝宇、黃明聖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