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宥勝去年捲入MeToo風波,遭控性騷女助理, 今(26)天上午再次開庭審理,準時出庭後,他沒有多做發言,面對記者提問僅雙手合十說謝謝;第二次開庭過程,他改口認罪,法官審酌後,認為他有串證之虞,裁定宥勝8萬元交保候傳,還特地備註提醒,命他不得聯繫接觸3名被害人。

宥勝被帶到在押人犯通道 8萬交保快閃

宥勝身穿白襯衫、配戴黑色口罩,在律師陪同下快步走進台北地院。圖/台視新聞

面對記者提問,宥勝雙手合十僅說謝謝就走上樓,神情略顯憔悴。圖/台視新聞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宥勝去年捲入MeToo風波,遭多名前助理指控性騷擾,被爆料後他在臉書發文道歉,雖然3名被害人沒有提告,不過檢方調查違反當事人性自主意願,屬於非告訴乃論罪,可判6個月以上5年以下,去年11月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先前開庭,宥勝表示自己不認罪,但願意和解,經過4個月,今天第二次開庭,原本以為會有進一步攻防,沒想到,案情疑似有重大發展,法庭上詰問女證人,宥勝改口坦承犯行,但因為犯罪嫌疑重大,又有勾串證人之虞,合議庭法官衡量比例原則後裁定8萬元交保,並命宥勝不能直接或間接接觸被害人,接著他就被帶往人犯會走的通道,到候審室等待具保。

遭爆性騷後,宥勝轉為低調,但性侵案件越演越烈再度衝擊演藝事業。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未經判決確定者,應推定為無罪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