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林在培飾演的「金董」心狠手辣,挑撥柯叔元與伊正兩人多年兄弟情誼,多次試圖對柯叔元復仇未果。

最新劇情,蕭景鴻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由「金董」從小領養,父子兩人關係密切。

蕭景鴻華麗回歸 貴公子新身分加持

成功個性獨立,希望一切靠自己打拼,養父心疼兒子,希望能把他接回家,就近照顧。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林在培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並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

蕭景鴻(右)很珍惜劇中和林在培(左)父子互動的情節。圖/台視

他表示和親生父親相差近50歲,年齡差異加上本身個性溫吞,父子從小就很少說話,而今父親已不在人世,每當有父子戲時,都希望藉由戲劇表演,填補過往的缺憾。

蕭景鴻(右)和林在培(左)拍攝現場有說有笑。圖/台視

蕭景鴻有感而發表示:「年紀小的時候,覺得跟爸爸有代溝,現在很渴望能夠跟爸爸相處,希望有一種兄弟、麻吉的感覺,能夠把自己以前沒做到的事情彌補起來。」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