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訪韓比賽造成旋風,翻譯水原一平遭爆非法簽賭。圖/畫面攝自AP
大谷翔平訪韓比賽造成旋風,翻譯水原一平遭爆非法簽賭。圖/畫面攝自AP
  • MLB海外開幕賽道奇對戰教士,大谷與妻子真美子飛首爾
  • 田中真美子再場邊一舉一動受到關注,球迷到場力挺大谷
  • 大谷御用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簽賭,道奇球團火速解雇

3月15日南韓仁川機場,出口通道兩側擠滿人潮,媒體記者跟粉絲興奮守候,大家在等待的人,就是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大聯盟海外開幕戰遠赴南韓首爾開打,洛杉磯道奇對上聖地牙哥教士,旅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跟達比修有上演精彩對決,日前宣布結婚的大谷翔平,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MLB海外賽道奇戰教士 大谷與妻子飛首爾

兩週前大家還在猜測,大谷的結婚對象到底是誰,沒想到大谷絲毫沒打算藏,直接帶著老婆一塊飛到首爾。出發前公開的這張照片,一口氣吸引全球目光,原來大谷的新婚妻子,是日本富士通紅浪女籃隊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兩人穿上同樣品牌的體育服飾,腳下也是大谷代言的品牌球鞋,一張照片擄獲球迷好感。

真美子一舉一動受關注 球迷到場力挺大谷

兩人一前一後步出機場,真美子走在丈夫後方三步的距離,大谷也不時回頭一望,關心真美子的狀況。真美子跟著來看大谷打球,她在場邊的一舉一動倍受關注,包括左手無名指上閃亮亮的婚戒,觀看比賽時,跟球迷擊掌歡呼的真情流露,都博得大家好感。

在球迷高聲呼喊中,大谷精神抖擻地步入球場。開幕賽開打前,道奇隊與韓國代表隊舉行友誼賽,連韓國球迷也人在曹營心在漢。只見球迷穿的棒球外套,印著道奇隊LOGO,從行動支持大谷翔平,即使大聯盟門票比韓國球賽貴4到5倍。洛杉磯道奇的美國球迷,也千里迢迢飛過半個地球,跟著球隊來到首爾。

大谷翔平翻譯非法簽賭 道奇球團火速解雇

當球迷沉浸在棒球狂熱時,沒想到大谷的後院卻起火,一直以來形影不離的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因非法賭博而遭解雇。有美國體育新聞媒體報導,水原從大谷的帳戶挪用450萬美元,超過台幣1億4千萬元,並匯入這家地下簽賭站。報導指稱水原坦承自己有賭癮,去年也曾央求大谷幫忙還賭債,但大谷發言人卻表示,大谷一概不知情。如今東窗事發,道奇隊表示已解雇了水原,最佳拍檔陷入簽賭疑雲,使得大谷翔平的海外開幕賽,以美中不足落幕。

責任編輯/謝文浩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