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秀賢新劇熱播,廣受好評,卻傳出疑似熱戀中!23歲韓國女星金賽綸,昨(23)天深夜突然貼出與金秀賢親密貼臉照,雖然迅速刪除,但照片火速傳開,而金賽綸曾有酒駕肇逃等事蹟,形象不好,親密照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金賽綸酒駕重創演藝路 PO貼臉照意圖掀議

金秀賢主演新劇《淚之女王》正在熱播中,話題高收視也高,不過現在要流淚的恐怕是劇組和粉絲們了,因為女星金賽綸24日凌晨突然將她與金秀賢親密臉貼臉的照片上傳IG,僅管30秒內就刪除,還是被網友們截圖瘋傳。

金賽綸是童星出身,曾有「最美童星」稱號,不過近年形象差,前年5月她酒駕撞爛變電箱還肇逃,遭到起訴,重創演藝事業,這張貼臉照曝光後,讓粉絲覺得她居心叵測,因為金秀賢新戲剛好演到男女主角吻戲,網友怒批「很會選時機,不相信失誤上傳」。

金賽綸因為酒駕肇逃,形象一落千丈。圖/翻攝自IG @ron_sae

與金賽綸戀愛中? 金秀賢經紀公司駁斥傳聞

金秀賢經紀公司則表示,戀愛傳聞毫無根據,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張並不是近照,他們現在不是戀愛關係,讓網友酸根本幫倒忙,難道意指「過去交往過」嗎?

IU也曾手滑 貼出與銀赫合照

說到手滑始祖,還有一位人氣女歌手IU,過去她意外自曝和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的合照,引發軒然大波,遭到網友圍剿,不過女神一步步解開誤會,努力重建粉絲信心,現在依舊是歌壇女神,還跟知名演員李鍾碩熱戀中,今年還要來台開唱。

IU過去意外曝光與銀赫的照片,引發喧然大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