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透露自己罹患癌症,並正在接受治療。圖/翻攝自X@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
凱特王妃透露自己罹患癌症,並正在接受治療。圖/翻攝自X@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親自面對鏡頭,宣布罹患癌症,震驚全球!密友爆料,凱特選擇影片而非文字聲明,就是希望能安撫民心、平息外界八卦,獲得各國民眾的關懷與祝福。肯辛頓宮代表威凱發布最新聲明,感謝各界溫暖支持;但英媒解讀,這是希望外界尊重隱私的「禮貌性警告」。

陪妳爬過這座山!凱特弟社群秀童年照挺姊

英國凱特王妃面對鏡頭,宣布罹患癌症的消息,拋出一顆震撼彈,立刻引發全球媒體關注。

凱特打起精神接受挑戰,面對病魔的勇氣獲得全球的關懷與祝福,小她6歲的弟弟詹姆斯(James Middleton)也在社群媒體秀出姊弟童年照,寫說「陪妳一起爬過這座山」。

英媒:民眾親睹 英王步履蹣跚到病房探凱特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有民眾曾經在倫敦診所目睹75歲的英王查爾斯穿著袍子,從病床蹣跚地越過走廊,到另一頭的病房探望凱特。

感謝民眾溫暖支持 肯辛頓宮:盼尊重隱私

而肯辛頓宮代表威凱夫婦發布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溫暖的支持,但也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

凱特親自現身 破除外界「威凱不合」陰謀論

凱特宣布罹癌之前,坊間酸民盛傳種種陰謀論,包括「威廉王子的小三刺傷凱特」等荒謬的傳言,哈利、梅根也迅速破冰發表聲明,祝福凱特跟家人健康。但《紐約郵報》報導,哈梅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嫂嫂罹癌的噩耗,顯示已經失去王室的信任。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