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轟柯文哲咄咄逼人,直言台智光案是他8年漠視導致。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李四川轟柯文哲咄咄逼人,直言台智光案是他8年漠視導致。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智光案讓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和現任任市長蔣萬安互槓,柯文哲要蔣萬安說明為何多編了9千萬,蔣萬安回應是按柯任內簽訂的合約,沒想到現在連副市長李四川也跳出來發聲,「看柯市長如此咄咄逼人,我就不忍了」,直言台智光案就是因為柯文哲8年來的漠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

李四川在臉書文寫下,柯文哲說忍了台智光8年,「但我看來,因為你8年的莫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

李四川強調,因為柯文哲沒有把母約解掉,還在106年把警察局的監視器全部與台智光再訂定一個專案網路的子約,109年在這專案子約訂明3M費率月租費2200元,而柯文哲編列112年警察局監視器預算時,是23%用3M,77%用2M,所以柯文哲的預算才會是4.6億。

李四川說,柯文哲留給蔣市府因覆議失敗,議會但書要求全部都要用3M,所以依照柯文哲簽的專案子約2200元,加上今年增加的量,當然就要編5.5億,後來議價後約5.02億。

李四川直言,問題不在速率,問題在於費率,「不必問蔣市府,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製定的」。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