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的便便博物館推出「便便櫻花祭 」。圖/路透社
日本知名的便便博物館推出「便便櫻花祭 」。圖/路透社

日本進入櫻花季,許多海外遊客湧入日本賞櫻。看中櫻花商機,日本知名的便便博物館連續兩年推出「便便櫻花祭 」,把七彩的便便跟粉嫩的櫻花結合,要提供參觀民眾不一樣的參觀體驗。

櫻花+便便主題組合超獵奇 日民眾接受度高

民眾大喊「便便」,便便就從巨大的便便火山裡噴了出來,心想事成有沒有這麼簡單?這裡是東京知名的便便博物館,除了便便,這裡還多了一個主角,便便火山上被投影出櫻花的圖樣,後面的牆上也有櫻花主題的粉色燈飾,櫻花跟便便的獵奇組合,日本民眾接受度似乎很高。

學生紛紛大讚可愛,「大小便便跳出來,我覺得很可愛」、「櫻花完全盛開之前,我們要擺便便姿勢;櫻花盛開時,會有很多便便跑出來,這樣很可愛」。

不只便便櫻花火山 博物館內「有趣設施」超多

除了櫻花便便火山,這間便便博物館還有許多有趣的設施,在彩色馬桶上,想像自己用力便便的樣子,就可以得到專屬便便。

想像用力便便,就可以得到專屬便便。圖/路透社

對著麥克風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日文的便便,畫面上就會跳出便便,喊得越大聲,便便越大坨。

大喊日便便,畫面上就會跳出便便。圖/路透社

館內還有各式各樣的便便拍照區,人人都可以成為便便網美,有多語便便霓虹燈牆,也有便便貴婦下午茶。

便便霓虹燈牆可供拍照。圖/路透社

不過便便跟櫻花的組合,是去年才開始的,而且還是時間限定。便便博物館館方人員表示,「我聽說外國觀光客來到日本,就是要來賞櫻,我想這對我們的海外觀光客,將是一項有趣的體驗,所以我們決定嘗試第二次。」

便便博物館的櫻花主題將持續到4月中,前往東京賞櫻的民眾,不妨順便到便便博物館一遊。

國際中心/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