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今年進香路線出現不少驚喜,昨(21)天走彰雲大橋進入雲林林內,再繞到斗六寫下歷史一刻,今(22)天清晨五點粉紅超跑繼續趕路,陸續停駕在斗六車站、斗六派出所等之前沒有走過的路線,也讓當地鄉親十分感動,媽祖鑾轎也首度停駕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特別率領縣府團隊,跪地迎駕媽祖。

粉紅超跑新路線從雲林林內繞斗六 張麗善率主管跪迎媽祖

今天天還沒亮,白沙屯媽就從斗六起駕,展開第五天進香之旅,高空俯瞰信徒排起長龍鑽轎底,因為這是媽祖首度繞進斗六市。

粉紅超跑首經斗六車站。圖/翻攝自YT@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祖鑾轎再寫紀錄,走了從未走過的路線,停駕在斗六火車站,上萬名橘帽大軍擠爆當地,超級熱鬧,為了迎接媽祖到來,張麗善也專程迎駕,率領縣府一級主管跪地迎接媽祖,感動到爆哭,「希望媽祖庇佑雲林能脫離貧窮」,而粉紅超跑短暫停駕雲林縣府三十分鐘,繼續趕路。

白沙屯媽祖今年走新路線。圖/翻攝自YT@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波麗士高喊「我愛你」 鑾轎左轉衝斗六派出所

媽祖聽到波麗士大人的呼喊,一個轉彎停駕斗六派出所,媽祖今年帶領香燈腳走不一樣的路線,記錄下歷史一刻,讓香燈腳驚喜連連,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驚喜,也令人十分期待。

雲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