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員請上車》本週日(03/24)晚上八點將播出「50%加減薪」挑戰賽,邀請到柯有倫、余祥銓、鹿希派加入一起玩遊戲。

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本週日(03/24)將播出「50%加減薪」挑戰賽,邀請到柯有倫、余祥銓、鹿希派加入一起玩遊戲,Sandy吳姍儒在開場即宣布遊戲規則,眾人聽到有可能會被減薪50%,抱怨聲此起彼落,唯獨鹿希派樂觀表示:「有機會可以搶獎金加50%耶!」

勝負攸關通告費 張立東不敢怠惰

張立東則自爆因為通告費有漲價,不得不在意這件事了,若被減薪就會像是回到出道時的薪水一樣,每個人都卯足全力想過關,至於最終結果還是得透過轉盤決定大家今日通告費用。

《全員請上車》張立東面對通告費增減很在意。圖/台視

其中一關遊戲需兩人站在濕滑的軟墊上拔河,率先落入充氣泳池中的人則算輸,鹿希派幸運抽到與大元一組PK,賽前鹿希派就展現紳士風度選擇單手應戰,王少偉則開玩笑建議可以用咬的試試看,腦波弱的鹿希派乖乖照做,讓姊姊吳姍儒忍不住怒吼:「你有點志氣好不好!」無奈表示從小到大叫他幹嘛就照做,實在很頭痛。

《全員請上車》鹿希派展現紳士風度 單手禮讓大元。圖/台視

緊接著吳姍儒被拱與鹿希派PK,意外展開「姊弟對決」的賽外賽,吳姍儒一站上軟墊眼神瞬間變得超銳利,殺氣騰騰的說:「你應該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吧?」張立東在一旁看好戲表示:「誰拔贏了就可以繼承吳宗憲的財產」讓鹿希派雙手緊握繩子,不過比賽哨音一響,吳姍儒輕輕一拔鹿希派還是識相的往水池裡跳進去,讓眾人笑說:「這下家產沒了!」

《全員請上車》Sandy吳姍儒殺氣騰騰。圖/台視
《全員請上車》鹿希派識相跳進泳池認輸。圖/台視

更多精彩的內容,敬請鎖定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播出的最新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及追蹤臉書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v.ready.go/)。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