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佳冬鄉平交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騎著機車經過路口,遭垃圾車從側面攔腰撞上,老翁連人帶車一路被推上軌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在台北市萬華則是有婦人因身體不適,昏倒在車道口前,結果遭離開停車場的車輛輾過,經過一天搶救,仍不幸身亡。

波及對向騎士慘摔 台鐵林邊-佳冬一度受阻

老翁騎著機車行經平交道旁,才剛騎到路口,一輛直行的清潔車直直衝過來,看見老翁時,本來不及閃,直接撞了上去,一路推到火車軌道上,而對向另一名騎士也慘遭波及,連人帶車慘摔。

事故現場,清潔車、機車占據平交道,員警忙著指揮交通。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21日晚上6點多,屏東縣佳冬鄉佳豐路旁發生車禍,一度影響台鐵林邊至佳冬路段,無法通行,直到晚間7點才處理完畢,不過被撞的88歲莊姓老翁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屏東縣枋寮分局第四組組長葉順政指出,「酒測值為0,相關肇事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開出社區停車場驚覺壓異物 發現竟然是人

另外,在台北市萬華也發生死亡車禍,一處社區停車場車道出入口,小客車才剛開出來,駕駛驚覺前輪疑似壓到不明物體,下車查看,才發現竟然躺著一名婦人。

小客車旁,菜籃、物品散落一地。圖/台視新聞

婦人昏倒車道10秒慘遭輾過 搶救1天仍不治

當時這名85歲婦人獨自推著菜籃,突然身體不適昏倒,就這樣仰躺在車道口,結果不到10秒,就被準備離開停車場的轎車輾過,傷重送醫,搶救了一天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將詳細調查事故原因。

屏東-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