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歲男童在生日派對上擺臭臉,甚至趴在桌上,拒絕面對現實,可愛反應讓大家笑到合不攏嘴,也在網路上暴紅,有網友認為,泰迪只是因為個性內向,覺得害羞才臉色僵硬,應該不是故意擺臭臉。

不是心情差! 美國1歲童「臭臉泰迪」暴紅

聽到生日快樂歌,美國的1歲男童泰迪滿臉不高興,直接低頭趴在桌上,拒絕面對現實,誇張反應讓大家笑到合不攏嘴。

泰迪1歲生日,家人替他準備棒球主題的生日派對,包括生日蛋糕、餅乾、糖果、裝飾品都是棒球造型,但壽星本人卻不埋單。

童招牌表情擺臭臉 母笑「他是糟老頭轉世」

泰迪的父親透露,泰迪就是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總是擺著一張臭臉;泰迪的母親也說,「我覺得他(泰迪)像是一個脾氣暴躁的糟老頭輪迴轉世。」

原來泰迪的招牌表情是一副臭臉,不管是對頭上的造型帽子、萬聖節的派對、新的嬰兒背帶,泰迪都是一臉不爽的樣子。

泰迪的招牌表情是臭臉。圖/翻攝自Instagram@teddyunimpressed

網友幫忙緩頰 男童內向害羞表情才僵硬

臭臉泰迪在網路上暴紅,有網友替泰迪緩頰,認為內向的人不愛過生日,泰迪只是因為人太多,覺得害羞而已。

而泰迪陪同父母一起接受《CNN》訪問時,對著鏡頭露出開朗的笑容,可能就像網友說的,內向的泰迪只是害羞而已,不是天生臭臉啦!

泰迪對著鏡頭露出笑容。圖/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