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今(20)日晚間7點左右銀樓搶案!一名李姓男子行搶銀樓失敗,火速逃逸,銀樓父子檔追出來與犯嫌扭打,過程中父子倆遭嫌犯持槍托攻擊,造成多處撕裂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而警方也在3小時內逮捕嫌犯到案。

佯裝顧客走進銀樓 嫌犯隨即亮槍揚言搶劫

一名衣著輕便的男子在車來車往的街道上狂奔,還差點被機車撞上,但他完全無視,一路往左衝,仔細看,還能看見他手中拿著一把槍,而他剛剛就在不遠處持槍搶銀樓!

嫌犯持槍搶銀樓失敗後逃逸。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20日晚間7點左右,一間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上的銀樓發生搶案,一名48年次的李姓嫌犯假裝顧客走進銀樓後,隨即亮槍揚言搶劫金飾,銀樓業者機警按警報鈴,嫌犯嚇得火速逃逸,銀樓老闆父子檔趕緊追了出去,並與嫌犯拉扯扭打,聲響之大,還驚動附近鄰居。

附近店家說,「他兒子先追出去,追到後面,可能抓他的時候就扭傷、背受傷。」

嫌犯持槍搶銀樓失敗後逃逸。圖/台視新聞

一度與搶匪扭打 銀樓老闆父子多處撕裂傷

銀樓父子檔在與嫌犯博鬥過程中,遭到嫌犯持槍托攻擊,造成多處撕裂傷。中崙所所長王健仲表示,「銀樓的父子有做阻擋,所以他(嫌犯)搶奪沒有成功,父子雙方現在在醫院診療當中。」

警3小時內循線逮搶匪 再起出1把改造槍枝

扭打現場遺留7顆子彈、1個彈匣,警方循線追緝,3小時內,在光復南路17巷內查獲嫌犯到案,並起獲犯案的改造槍枝。

警方還要再釐清搶匪犯案動機、槍枝來源,而遭搶的銀樓父子檔勇敢抵抗,讓搶匪踢到鐵板,搶劫不成,還火速遭逮,被移送法辦!

台北/曹子涵、葉凌帆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