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周春米前進美國招商引資,她到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參訪全球最大的「太空衛星年度大展」,並與參展的台灣廠商和國際外商公司招手,強調屏東擁有發射火箭的地理優勢,加上屏東科學園區是台灣首座以先進太空領域為產業主軸的科學園區,投資屏東正是時候。

強調擁火箭發射地理優勢 周春米:屏東準備好了

屏東縣長周春米前進美國,參訪全球最大的「太空衛星年度大展」,了解太空領域應用科技,同時向世界招商引資。

周春米參訪「太空衛星年度大展」。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只向參展的台灣廠商招手,也歡迎國際外商公司前來,因為屏東準備好了。周春米表示,屏東科學園區規劃了太空及低軌道衛星等產業,歡迎更多的廠商在世界發光發亮之際,能夠回來台灣並在屏東設廠。

周春米參觀波音公司展位。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太空衛星年度大展登展,屏東縣長周春米與業者交流打氣,同時告訴全世界,屏東科學園區是台灣首座以先進太空領域為產業主軸的科學園區,不僅如此,屏東還擁有發射火箭的地理優勢。

周春米強調,結合地方及相關產業,能讓屏東在太空跟低軌道衛星的事業上跨前一步。

周春米與參展業者合照。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爭取成下個「護國群星」 盼太空科技提升發展

屏東是台灣發展下個「護國群星」的絕佳機會,配合中央政策規劃,期許在太空及低軌道衛星的產業上跨進一步,當地天氣好、水電足夠且土地完整,縣府也從基礎環境到行政服務,擬定招商引資行動策略,日後結合高雄及台南,拼成南台灣完整的科技廊帶。

屏東/蔡宛儒、王秀成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