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違停貨車升降板絆倒,害斷5顆牙、手骨裂。圖/台視新聞
女子被違停貨車升降板絆倒,害斷5顆牙、手骨裂。圖/台視新聞

女子走在路邊,遭違停的小貨車升降板絆倒,她慘摔,牙齒斷了5顆、手骨裂掉,頸椎也得開刀,醫藥費初估要50~60萬,女子出面控訴,事發至今業者一句道歉都沒有,警察到場也當成一般案件處理,質疑程序有問題。

女怒轟司機未道歉 業者:太過緊張疏忽了

事發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上,當時天色昏暗,邵小姐當時走路經過貨車後方,沒有注意它的升降板放下到一半,整個人被絆倒,正面朝地重摔,不但斷了五顆牙,手骨裂開、頸椎也有傷,邵小姐不滿司機當下的態度,質問「我人重要還是你卸貨重要,我滿口血,牙齒也都摔斷了」。

邵小姐指控貨車司機違停卸貨害她慘摔,「對方是紅黃線違停,我是被他的卸貨板絆倒,我走過來他升降到一半,沒有完全降到地面,司機態度很差」。

女子說這一跌,讓她全身是傷,醫療費加一加要50~60萬,「我氣的是貨車公司一句道歉都沒有,誰錯的多,誰錯的少,至少一句對不起是應該要有的,對接窗口哪怕跟我講一句對不起,我今天都不會這麼生氣」。

而貨車所屬業者副理表示,公司這邊會承接後面理賠的部分,但現在狀況是,沒接到邵小姐給的醫療單據。

小貨車路邊屬靜止狀態 警方:非交通事故

司機釀禍沒道歉,公司解釋是當時太緊張疏忽,只是警方後續到場,依照一般案件處理,這也讓女子質疑處理方式有問題。

警方回應表示,該貨車為靜止停放狀態,非屬交通事故,故依一般意外案件受理。

台北/潘玟諭、蔣睦宇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