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和妻子前往南韓進行海外開幕賽。圖/路透社、CNN
大谷翔平和妻子前往南韓進行海外開幕賽。圖/路透社、CNN

美國職棒大聯盟海外開幕賽,「洛杉磯道奇」對戰「聖地牙哥教士」,將在台灣時間今(20)天晚間6點開打,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遇上同鄉的教士隊強投達比修有,比賽登場前,4名道奇隊球員把握時間夜遊首爾,搭地鐵到明洞的夜市吃美食,不過傳出南韓收到「炸彈威脅」,預告將在高尺巨蛋施放炸彈,並傷害大谷翔平等球星,但警方並未發現可疑物品,賽事將會如期進行。

把握機會「夜遊首爾」 4球員明洞夜市啖美食!

捕獲野生道奇隊球員現蹤南韓地鐵,在海外開幕賽前,把握時間夜遊首爾,道奇球員奧特曼搭乘首爾地鐵5號線,前往明洞的夜市,透露打算嘗試各種食物,願意接受各種食物挑戰。

奧特曼、史密斯、維西亞和賴克斯四名球員逛明洞嚐鮮,吃了糖葫蘆、烤章魚,還有炸馬鈴薯,不少球迷一眼認出他們搶著拍照,也再次炒熱開幕賽話題,道奇總教練羅伯茲就說,道奇帶來的風潮還有很大空間,很開心在南韓能看到道奇球員逛首爾。

大谷披道奇戰袍賽季首戰 愛妻成場邊「嬌」點

洛杉磯道奇對戰聖地牙哥教士,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披上藍白戰袍後的賽季首戰,他和前來觀戰的妻子田中真美子成為全場焦點。

大谷翔平對上教士隊、同樣是日籍強投的達比修有,賽事精彩可期,南韓的大谷狂粉,更早已迫不及待,南韓球迷表示,韓國這裡有非常多球迷受到大谷選手的激勵,引頸期盼他的到來。從7億美元大合約,到結婚喜訊和賽季首戰,大谷效應持續在全球發燒。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