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天后」IU小巨蛋演唱會即將釋票。圖/寬魚國際/ELF ASIA提供
韓國「國民天后」IU小巨蛋演唱會即將釋票。圖/寬魚國際/ELF ASIA提供

韓國的「國民天后」IU(李知恩)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巡迴演唱會,將於4/6、4/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日前一開放售票即秒殺,今(20)天主辦單位公告,經系統整理違反實名制取消及退票的票券,將於3月24日(週日)12點再次釋出售票。

IU相隔4年再次來到台北演出,2場2萬張門票在1分鐘秒殺,系統甚至瞬間湧入70萬人,已經突破KKTIX平台以往紀錄,然而沒搶到票的粉絲有福了,主辦單位今天公告,經系統整理違反實名制取消及退票的票券,將於3月24日(週日)12點再次釋出售票,因安全動線調整,將加開少量座位。

主辦單位提醒,3月24日售出的票券,若實名制資料的其中一項填寫有誤,申請修改期限至啟售當日(3/24)23:59為止,逾期恕不辦理,票券售完為止。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