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特攻、台新戰神將前進台北大巨蛋。圖/翻攝自Facebook@newtaipei.ctbc.dea
中信特攻、台新戰神將前進台北大巨蛋。圖/翻攝自Facebook@newtaipei.ctbc.dea

今(19)天新北中信特工、台北台新戰神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對於4/13、4/14台灣籃球首度進軍大巨蛋,聯盟會長錢薇娟表示,「這是歷史性的一刻」,而記者會中也同步公開售票資訊,票價最貴4000元!

聯盟會長錢薇娟出席記者會表示,「今天帶著非常感動的心情站在這裡,首次前進攻戰大巨蛋,對所有喜歡籃球的朋友說,是非常歷史的一件事,也向各位報告,這兩場球賽不是表演賽,是例行賽賽程,而且我覺得這是面子之爭,我想大家都非常想拿下這歷史性的一勝。」

而反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則笑說,「有人問為什麼要在棒球場大巨蛋舉辦籃球賽?我猜是噱頭,既然有個蛋,盡量用」,至於球場擺放位置,辜仲諒透露,會擺在本壘板位置,讓大家都看得到。

「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將在4/13、4/14開打,比賽下午兩點正式開打,中午開放入場,大巨蛋總共釋出15140席,其中攻戰席有748席,票價4000元、應援席票價800元、後援席票價600元、普通席350元,至於場邊席、搖滾席則保留給季票貴賓,此次門票將於3/25開賣。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